英超2019年第31轮_英超联赛2019

英超直播 0 2

1-0!92分钟绝杀!英超4.1亿劲旅绝境爆发,一战终结5轮不胜

1、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英超第31轮开打,狼队客场1-0战胜富勒姆,终结了5轮不胜的尴尬。此役,阿达玛-特劳雷第92分钟完成绝杀,帮助狼队成功带走了3分。

2、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莱斯特城的全队身价在1亿欧元左右。

3、而且,维拉最近两年大有翻身做主的趋势,近3场比赛对曼联2胜1平,超越此前17场比赛(0胜4平13负)的得分。

4、输给意大利之后,这是英格兰足球150年来第1次降级,星光熠熠的三狮军团依旧是难求一胜,4轮战罢2平2负仅积2分,位列C组倒数第一。

3-1!曼联逆转热刺,客场23轮不败!落后6分,穆帅争4希望被浇灭

1、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第31轮比赛一场焦点战上演,曼联客场3-1逆转热刺,连续23轮英超客场不败,报了首循环1-6惨败之仇。本场比赛,孙兴慜率先破门,下半场曼联由弗雷德、卡瓦尼和格林伍德分别破门,完成逆转。

2、在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热刺被自己绝杀,最终以1-2输给对手。本轮输球之后,热刺已经五轮不胜,在英超争四大战中,前景非常不妙。

3、英超第17轮比赛中,曼城4-0大胜斯旺西。这是他们在本赛季英超中连续第15场比赛的胜利,从而创下了新的英超历史连胜纪录。

一场0-2让英超争四格局巨变:切尔西丧失主动权!曼联又笑了

1、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2不敌埃弗顿,阿扎尔憾中立柱,里查利森和西古德森先后进球。此役过后,切尔西落败后距离前四仍有3分,争四难度继续加大。

2、那场比赛中,曼联凭借着特维斯的进球以及范德萨的神勇表现,最终以1-1(6-5)的比分战胜了切尔西,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此外,在英超联赛中,曼联和切尔西也是长期的竞争对手。

3、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利物浦在主场2-0击败切尔西,克洛普的球队在收获联赛五连胜的同时,也暂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两分优势力压曼城重返榜首。

4、最终,热刺以0-2的比分完败给了对手,哈弗茨破门,本戴维斯自摆乌龙。现在,随着这场比赛已经结束,这也说明孙兴慜收到了坏消息,令他倍感无奈,职业生涯也就这样了。

1-2!英超爆出大冷!曼城狂轰29脚仍输球,主场不敌10人升班马

他们的对手是利兹联队。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曼城队在下半场多一人的情况下未能赢下胜利,球队在主场1-2不敌升班马利兹联队,爆出了本轮英超联赛的一大冷门。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1:00,英超联赛3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这轮比赛中,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场迎来了与埃弗顿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2月20日,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0-1爆冷不敌维冈竞技,无缘八强,四冠王的美梦提前破碎。这也是蓝月军团在该项赛事上对阵维冈的三连败,算是碰上了真正的克星。对阵维冈竞技,可以说是曼城和瓜迪奥拉的双重复仇。

在各项进攻数据都完全占优势的情况下,竟然是1-2不敌对手,痛失关键3分。

曼城在最近39场英超主场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中保持不败(35胜4平)。自2013年8月以来,富勒姆还没有在英超客场取得过连胜。

在过去的这一夜,欧洲足坛进行了多场比赛,结果有5大豪门都遭遇不胜,其中利物浦主场2-2战平曼城,算是正常的结果,此外拜仁1-2主场输给法兰克福,皇马客场1-2爆冷输给西班牙人,而大巴黎也0-2不敌雷恩。

疯狂!英超一夜诞生27年新纪录,7秒就进球,全队1人碰球就破门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沃特福德坐镇维卡拉吉路球场迎战南安普敦。

/21赛季英超第13轮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利兹联主场5-2大胜纽卡斯尔,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在11分钟内打进3球,疯狂吊打了喜鹊。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国联A级第4轮比赛,西班牙客场0-1不敌乌克兰。作为世界排名第7的强队,西班牙一战创下4大耻辱纪录。赛后,乌克兰球迷开心庆祝,主帅舍甫琴科和球员们也很高兴。

于是乎,只有18岁零155天的法比奥一跃而为英超最年轻的葡萄牙进球者。而他一不留神就打破了C罗所创下的18岁9个多月的英超进球纪录。

内马尔被迫早早挑起大梁,巴西足球也一时无人可用—— 如果阿德里亚诺他们的巅峰期可以维持长一点的话,也许巴西足球就不是这样了。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