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英超积分榜_雪缘园英超联赛积分

英超直播 0 4

1-2!热刺轰然倒下,穆里尼奥创16年耻辱,英超大黑马升第4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8点,2020-21赛季英超第2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客场1-2不敌西汉姆联,最近5轮联赛输掉第4场,与此同时无缘连续5次击败西汉姆联。

渣叔克洛普 截至目前,克洛普还未对穆里尼奥的吐槽做出回应,不过有球迷调侃称:“大战还未开始,穆里尼奥已经1-0暂时领先克洛普。

穆里尼奥一直想找一个埃辛,恩东贝莱+西索科勉强达到了这个效果,但1+1=1意味着球队无法给法布雷加斯或者埃里克森那种传球大师一个单独的位置,于是孙兴慜和哈里-凯恩两个世界级前锋强行喜结连理,愣是用配合诞下了一个哈里克孙。

托特纳姆热刺在足总杯第三轮的重赛中,凭借吉奥瓦尼·洛塞尔索和埃里克·拉梅拉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了米德尔斯堡,成功晋级第四轮。米德尔斯堡的乔治·萨维尔打进一粒安慰球。

皇马+巴萨同时丢分,西甲卫冕冠军马竞实惠2连胜!武磊绝杀被吹掉_百度知...

皇马+巴萨同时丢分,西甲卫冕冠军马竞实惠2连胜!武磊绝杀被吹掉 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的10场对决已经全部结束,本轮和风尽吹,有多达6场比赛战成平局。

12!英超13冠王“放水”,一夜诞生2大耻辱,19岁天才崛起

1、作为英超13冠王的曼联本场输球直接影响了争冠和争四的命运,曼城得以提前3轮夺取英超联赛冠军,利物浦则出现争四要绝望的局面。

2、三个月前,巴萨还被马竞甩开了12分之多,但在新年之后,巴萨13场西甲豪取12胜1平的不败战绩,开启疯狂追分之路。如今少赛一场只落后榜首4分,巴萨用一座西甲冠军奖杯留下梅西的希望,正在逐渐变大。

3、切尔西客场进球,一夜之间踢出三个大惊喜。1-1!第五届英超冠军太神奇了!65年创造奇迹后,诞生了三大惊喜,新教练专攻齐达内切尔西5次获得英超冠军,2012年获得欧冠冠军。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