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袁心玥_中国女排袁心玥微博

女排全明星 0 9

袁心玥简历

袁心玥,1996年12月21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副攻,中国女子排球队队长,效力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2017年6月,袁心玥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个人“一等功”荣誉。

袁心玥身高01米,是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运动员,中尉军衔。中国女排史上第一高人01米的袁心玥,父母都是篮、排球运动员。

袁心玥,1996年12月21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副攻,中国女子排球队队长,效力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袁心玥于2009年在八一女排开启职业生涯。现袁心玥任新一届中国女排队长。

女排1号袁心玥简历:袁心玥1996年12月21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女子排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副攻,中国女子排球队队长,现效力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