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亚预赛_女排 世锦赛

女排全明星 0 2

女排三大赛是指的哪些比赛?其中哪一个比赛的价值最高?

1、女子世界杯排球比赛是世界杯排球赛(FIVB World Cup)的女子组比赛项目,国际排联(FIVB)举办的三大赛事之一 ,每四年举办一届。

2、女排的三大赛事有奥运会女排比赛、世界女排锦标赛和女排世界杯,都是四年一届,顺序是:奥运会后隔一年举办世界女排世锦赛,再过一年举办女排世界杯。

3、女子世界杯排球比赛是世界杯排球赛(FIVB World Cup)的女子组比赛项目,国际排联(FIVB)举办的三大赛事之一,每四年举办一届。

4、在排球领域中,最知名的大赛有三项,分别是世锦赛、奥运会和世界杯,这三项世界大赛也被称为女排三大赛,相比其它世界大赛,这三项大赛的冠军分量最重。不过在女排三大赛中,哪项大赛含金量最高呢,世锦赛无疑居首。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