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历史最佳进球_中超十佳进球

中超联赛 0 1

看中超联赛各项纪录保持者都是谁,有着哪些惊骇世人的数据

1、大连万达在1996赛季保持不败,这是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中唯一一次单赛季不败纪录,这在欧洲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数据。

2、最佳球员:乔尔-格里菲斯(北京国安)本轮主场击败亚泰后,国安拿到了近6轮来的第5场胜利,并冲入了积分榜三甲。

3、江苏舜天的最高上座率出现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事关最终冠军归属,江苏球迷创在了中超联赛最高上座率,官方数据65768人,但据说现场实际超过70000人,这个记录从12年到现在6年时间未能有球队打破。

4、当时李群在那个赛季有着场均45次助攻的数据。甚至他在主场的比赛中有着不可思议的一场比赛,助攻了28次,这也是他自己创造的CBA单场最高助攻纪录。第五是单场命中率最高的记录是由姚明创造的,21投21中。

5、日科夫。 先看本人取得的荣誉,2001和2002年日本J联赛冠军,2001年亚俱杯冠军,2006和200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2006年足协杯冠军,2006年中超联赛助攻王。是鲁能 历史 上最成功的引援之一,与郑智等组成的豪华中场打遍无敌手。

6、以前纪录保持者都是雄鹿队球员:蒂姆.托马斯、里德、雷.阿伦。 ·2003年3月28日 VS 奇才:科比在上半场即拿下42分,打破了球队历史纪录。贝勒在1960年11月15日对尼克斯半场拿下37分。

历届中超联赛最佳射手

年10月30日,郜林在征战广州恒大队的7年时间里,各项赛事中共260次并打入88球送出50助攻,成为恒大队史第一射手。2017年11月11日,当选2017中超联赛最佳11人。

中超历史射手榜武磊排第二。武磊,1991年11月19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祖籍山东济南平阴,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中超的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年,中超铜靴;2007年,中甲金靴;2008年,中超4号射手;2009年,拉米雷斯终于圆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以17个进球成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

甲A和中超各个赛季最快进球

1、赛季甲A联赛第三轮深圳科健队的范育红,第1分钟入球,比赛场次:山东鲁能———深圳科健赛季最快进球。2002年4月8日,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八一队的比赛中,山东队的前锋宿茂臻开场仅15秒就进球了。

2、开赛仅仅28秒,奥斯卡闪击破门,这已经创造了历届中超首轮的最快进球。与此同时,这个进球也排在中超最快进球榜的第10位。

3、NO.5 甲A最快 谭恩德 10秒 在甲A历史上,比赛中的最快进球是由谭恩德创造的,1996年6月2日,广州太阳神主场迎战吉林队,谭恩德在开球后迅速插入对方禁区,接队友长传球后一脚低射破网。

4、英超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是34球,由安迪-科尔(1993-94赛季)和阿兰-希勒(1994-95赛季)共同保持。不过当时英超一共有22支球队,42轮比赛,20队38轮比赛的纪录,则是利物浦边锋萨拉赫在2017-18赛季创造的32球。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