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超有使用vAR吗_英超var获利最多的球队

英超直播 0 4

热刺被鱼腩伯恩茅斯逼平,他们的表现有多差

打平了伯恩茅斯。与其说这场比赛热刺是被对手逼平,倒不如说热刺把对手逼平更恰当在比赛当中热刺几乎就没有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全场比赛踢下来,热刺居然是零射正,创下了极为耻辱的纪录。

在这场比赛中,热刺队的发挥十分低迷,他们完全没有踢出与其身价相匹配的表现。最终,这家英超8亿豪门惨遭鱼腩对手伯恩茅斯队爆锤,以0-0战平了对手,爆出了一大超级大冷门,这也令穆帅一脸黑线。

热刺vs伯恩茅斯比分是3:1。在信奉进攻为上的波斯特科格鲁的执教下,热刺本赛季的表现犹如过山车一般,可以连续10轮不败,也能够连续5轮不胜,而在第16到18轮取得三连胜之后,又在第19轮以2:4的大比分输给了布莱顿。

如今的热刺队有多么差,其实单单从这场比赛,以及最近几场比赛中便可以看出。因为在这场同伯恩茅斯队之间的交锋中,热刺队在面对着这一支处于降级区里的球队时,整场只有9次射门,并且没有击中过目标的射门。

在这场比赛中,热刺队凭借孙兴慜的出色表现,以3-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赢得了宝贵的三分。这场胜利也让热刺队在最近的4轮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累计拿到了9个积分,距离榜首的利物浦仅有3分的差距。

英超太黑了!曼联2-1引众怒:心疼C罗2个点球,全场最佳阿特金森

1、-1!英超豪门曼联有惊无险拿下劲敌阿斯顿维拉,红魔赛前先收大礼,身后的英超劲旅埃弗顿输给了铁锤帮,没能反超曼联。索帅为本场做足了准备,用活麦克托米奈、中后场疯狂遏制格拉利什,成功击垮阿斯顿维拉。

2、-21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最终曼联客场2-1战胜西汉姆。

3、众所周知,英超有四大“黑哨”:北伦敦狙击者麦克迪恩、豪门猎手克拉滕伯格、盲侠奥利弗和天谴者阿特金森。这场曼联和西汉姆的比赛,阿特金森又一次发力了。

争议判罚引发穆帅与索帅“口角”,英足总“控制”比赛遭实锤?

可见,穆帅认为球队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这样的情况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曼联比赛的情况。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