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迷很会骂人_中超对骂口型

中超联赛 0 3

中超今晚又现闹剧:现场球迷三次齐声痛骂主裁判

1、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山东泰山对阵深圳队。而在比赛进行过程当中,当值主裁判张雷因为几次争议判罚,而多次遭到现场深圳队球迷的痛骂,甚至有球迷直接飙出“国骂”。

2、中超第8轮,北京国安2-1天津津门虎,比赛之中,北京国安主教练、助教被罚下。起因是北京国安不满边线球误判,导致了天津津门虎进球。《足球100分》栏目矛头对准了主裁判——边裁提醒是白队(北京国安)界外球,主裁判没有听。

3、中超联赛今晚迎来了一场保级大战,此前都没有赢过球的河南嵩山龙门和重庆两江竞技狭路相遇。最终,河南嵩山在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重庆队连扳三球逆转,再次与胜利失之交臂。

现在申花球迷是不是中超最野蛮的群体

1、反弹了!”“开局不错!”3月4日超四世首轮战罢,足协官员露出久违的笑脸。尽管首轮遭遇雨季,但从上座率、比赛质量、人气与关注度等指标来看,中超联赛已经触底反弹。

2、我觉得最不要脸的当属是申花和恒大的球迷了,首先申花球迷是中超最不文明的球迷,而申花也是中超最不文明的队伍。申花球迷在虹口体育场的杂物和整齐一致的骂声的确很好滴体现了他们“良好”的素质。

3、曾经的日本J联赛和美国大联盟都已经不能作为范例:中超不是购买过气明星球员吸引眼球,而是实打实从欧美一线联赛俱乐部购买适龄当打的高水平球员;对此,追买特谢拉一个月的利物浦恐怕最有发言权。

为什么很多中超球迷都骂国安队

1、偏袒国安那就更不可能了。正是这种地域黑,让国安球迷变得可怕。

2、因为国安球迷素质差,比如和山东鲁能那一场,鲁能点球赢了,鲁能全场扔垃圾。

3、国安是北京的,所以北京人不骂。北京国安踢的差,还受照顾,所以全国球迷都骂,也是觉得不公平。

4、大量的伪球迷聚集在一起狂喷其他球队的球员,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释放压力的方法。骂的多了,有可能还要上演全武行。世界足球史上最多的流氓就是足球流氓,挨骂可能是这种体育运动的宿命吧。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