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克星_女排的强敌

女排全明星 0 6

中国女排的龚翔宇为何会被称作“荷兰队克星”?

冲劲非常的厉害。在其他比赛之中,龚翔宇在速度和防守上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荷兰队恰好也是速度型的对手,所以龚翔宇在这方面非常占有优势,中国女排就会把龚翔宇作为主要的进攻手,并且完成首发。

龚翔宇在比赛中领先时是土耳其和荷兰的克星。我记得有一场比赛,荷兰队不惜一切代价努力发球。虽然有几个错误,但是超级难。本赛季的最佳阵容还是很有价值的,绝对不逊于除朱婷之外的国家队六仙女。

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在与荷兰队进行对抗的这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朱婷、袁心玥、丁霞等六人都回归到比赛中。作为中国女排最强大的阵容,赛场上球员们也非常快地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郎导曾表示龚翔宇很有天赋,在技术方面也值得培养,带她去里约奥运会是一个冒险之举。里约奥运会上,龚翔宇的发挥波动很大,在小组赛阶段没有扛起中国队右翼的进攻,以至于中国队最终小组第四。

中国女排与荷兰交手10次,我们取得了6胜4负,而负的场次也多是2-3告负,也就是说女排实力强于荷兰,就是前不久德国站,女排二队在与之交手中也不落下风,只是由于龚翔宇不慎受伤,让女排姑娘1-3遗憾落败。

其实龚翔宇是技术比较全面,但进攻没有特点的队员,说实话,不如原中国女排接应巫丹和周苏红。龚翔宇看到弱队就来劲,见到强队就心虑!年年如此,场场如此,从来没变过实在是太稳定了。

中国女排参加东京奥运会冠军,谁会成为中国女排最大的冠军拦路虎?_百度知...

1、意大利队绝对是中国女排的克星,也是东京奥运会冠军最大的拦路虎。

2、中国女排参加东京奥运会,意大利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将成为中国女排最大的冠军拦路虎。

3、综上,我对东京奥运中国女排之路持谨慎态度。不过说到底,中国女排最大威胁还是自己。

4、虽说埃格努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上卫冕的最大拦路虎,但是中国女排中也是有人能够与之一战的,这个人就是中国女排的新秀李盈莹。

意大利天才球员埃格努,真的是朱婷的天生克星吗?

事实上,在排球比赛中,很少有人说谁是胜利者,因为集体项目有这样的特点,但在这种情况下,总会有这样的情况,输给一个队,所以我不敢说埃格努是朱婷的克星,但我只想说,如果是一个队,它不是不可战胜的。

不得不说这样的埃格努真的不适合成为一个球队的领袖,相比较朱婷埃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朱婷也曾说埃格努的身体素质太好让人头疼,很难对她进行有效拦防。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判断,埃格努确实是中国女排想要战胜意大利女排路上的一颗顽固的绊脚石,中国女排急需培养出可以对抗埃格努这样强而有力的队员,而且这是刻不容缓的事实。

也许您对下面的内容还感兴趣:

留言0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